close

才隔不到一個月,阿嬤本來還可以勉強走去廁所賞我黃金,今天要記錄的時候,阿嬤已經變成一直睡覺的睡美人。

我知道她張眼看我的時候想表達什麼,但是她已經無法言語

時間真的非常殘忍,每週每週,我們期待不到早日康復,時間跟我們的只是越來越退化,以前我跟姊姊自認為我們很能夠了解阿嬤的需求,我們可以給阿嬤她需要的⋯⋯

今天,我卻有種束手無策的感覺,我還能夠為她做什麼?我不知道現在做的一切是不是沒有任何意義,我跟姊姊都對自己產生質疑了

我害怕看到阿嬤無助的眼神,我幫不上忙的感覺讓我內心非常內疚⋯⋯

我只能祈禱老天讓我的寶貝阿嬤身體舒服一點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