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9點

警報響,我一個move 馬上跳起來匆匆刷牙洗臉,隨便梳洗一下就飛車趕往叔叔家,阿嬤已經換好衣服躺平😭,姑姑們也趕到,阿嬤早上又吐又拉,叔叔家花了一番功夫才打理乾淨

全家人都到了,每個人都跟阿嬤說說話,阿嬤有張開眼睛,但是眼神毫無焦距,我一進去馬上跳上床在床頭角落待著,長輩拿了紅包叫我給阿嬤拿著,要跟她說這是她的錢,要拿好;我顫抖的把紅包讓她拿著,但是我說不出話來,最後淚水鼻涕擦一擦,還是在阿嬤耳邊叮嚀她

長輩說,阿嬤在選時辰,也許吧,上次的警報,我跟姊姊內心很平靜,因為我們都感覺時間還沒到,但是這次我跟姊姊都有一樣的感覺,這次她真的在努力硬撐,到了中午,穩定下來了,叔叔請我們回去休息,隨時保持聯絡,我帶媽媽回家,因為今天要拜拜

下午,跟姊姊又跑了一趟,看看阿嬤,我們幫她打點好尿布,脆弱的皮膚還是躲不過尿布疹的肆虐,只能每天過去幫她深層清潔及擦藥了

阿嬤今天已經進入昏迷狀態了,睡美人開始不給反應,餵食牛奶也不容易吞嚥,我的寶貝阿嬤,我該怎麼辦才好呢⋯⋯😢😢😢😢


晚上10:23

睡美人開心的去另一個世界了

再見,我的愛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