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行程耽誤,遲了些來陪阿嬤,我到叔叔家的時候,叔叔正與剛起床的阿嬤聊天

叔叔說,阿嬤雙腿已經沒力,意思應該是想跟我說阿嬤比較沒辦法走來走去,語畢,換我接力陪阿嬤

我把阿嬤手臂外傷換了藥,阿嬤一直想起身,我以為她又要亂跑,所幸傷口好很多,換藥速度更快,阿嬤突然說她要廁所,我趕快拿助行器給她,護送阿嬤上廁所

臭外傭,就說白天給阿嬤穿紙尿褲(用穿的像內褲那種)她應該是偷懶,給阿嬤穿膠帶貼的那種(晚上睡覺專用,吸收力比褲型好很多)

我七手八腳把阿外褲脫掉,缺無法一手扶阿嬤一手拆膠帶,折騰了一下終於撕開,但是阿嬤也來不及了

謝謝阿嬤送我溫熱黃金在我手上,威力彩累積15億元了,也許這是阿嬤想暗示我什麼吧

(阿嬤通常起床就會要上廁所,叔叔剛才說阿嬤走不動,不讓她下床,他是不是誤會了什麼,剛才阿嬤打賞的事,我強烈懷疑我被他陰了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